PELLET

低产儿,诈尸性更新🌚

他俩在一起了?(1)

“你们听说了吗?咱们学校转来一个帅哥!”


“是啊是啊,咱们的论坛都快炸了。那个帅哥冷冰冰的巨带感。”


“不知道和蒋丞比起来哪个帅呢……”


“管他哪个帅,都冲就完事了!”


蒋丞正睡得迷糊,慢慢坐起身,用手在桌子上敲了敲:“差不多得了啊,我补觉呢。”


然后全班就都安静下来了。


倒不是因为蒋丞,是因为老袁领着传说中那个冷冰冰巨带感的能和蒋丞一决高下的帅哥进来了。


“我操,他和蒋丞在一个班?”


“这个班颜值是不是要炸了!”


走廊的同学扒窗户的扒窗户溜门缝的溜门缝,都艳羡地看着十班,我可以我好了我爱了已经说烂了。







“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顾飞。”


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阵势快赶上每次蒋丞英语演讲完以后大家不要命的捧场了。


不爽。


非常不爽。


X指导,您觉得蒋丞选手和这位……这位忘了他叫什么的帅哥选手比起来,哪位更具魅力?


当然是蒋丞选……等一下,这位帅哥选手的腿长到逆天!是一个很占优势的加分项啊。而且你看他蓬松的头发,虽然没有很长,但是能看出来他头发很多啊。


蒋丞揉了揉自己的头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发量。


生气。


但是帅哥选手头发这么多肯定没有好好学习,在成绩这方面蒋丞选手依旧保持着一贯的自信,让我们期待蒋丞选手今后的表现吧!


“蒋丞!”老袁及时打断了蒋丞选手丰富的脑中戏,“给这位新同学找套桌椅,坐你旁边。”


“啊?老袁,我是特坐啊!”蒋丞十分不情愿和一个冷冰冰巨带感能和他一决高下并且刚刚已经在脑子里决过一轮的帅哥做同桌。


“好了,全班只有你没有同桌,让人新同学一来就坐特座也不合适吧?”


蒋丞极其不情愿地拖了套桌椅过来,装模作样的擦了擦。


“请坐吧,帅……新同学。”


“顾飞。”


“蒋丞。”












关于大飞的头发:

现在让它漂逸一会,时间到了就会回归寸头的🌝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